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2022年花蓮海上救生協會維護 全台盛名花蓮知卡宣戲水活動-網路好評不斷

花蓮縣政府於暑假提供親子安全戲水好去處,持續努力打造優質的戲水休憩環境,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已成為全台熱門景點之一,每年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戲水,由於疫情嚴峻,去年並未開放,今年首度開放為期2個月的戲水活動,造訪人次高達11萬人次轟動。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為共融式遊樂區,提供民眾親子同樂,同時體驗園區多項設施,園區內設有多處自然生態基地,也是假日遊憩的重要場所。最近花蓮日日創高溫,入園人數持續增多,園區內有多處樹蔭,可戲水亦可讓遊客會待一整天,知卡宣成為花蓮最具代表性的遊玩指標。

花蓮海上救生協會潘冠辰理事長表示,救生員是整個戲水區中最重要的角色,貴公司授權花蓮海上救生協會獨立作業彈性空間,跳脫傳統管理框架,激發出整個團隊最大量能大展長才,保護民眾戲水安全,此次特別感謝左岸設計有限公司,歐陽穎華老闆與彭巧騏經理,給予本會發揮專業救生機會,展現高度的專注力,維護遊客戲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