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全國旅遊時報前創辦人許道川先生為提供民眾更詳實旅遊資訊,於民國2010年創立本報,許前創辦人仙逝後,慈美感念許創辦人為民服務精神,毅然承接遺志繼續為國人提供更加詳實旅遊資訊報導。

2020年因疫情衝擊全球觀光產業,如旅宿、遊覽車、及餐飲、特產、夜市等各觀光產業經濟受重創,至今因疫情影響國內民眾出遊意願,觀光產業更是雪上加霜,旅遊無國界如何在這雪崩式的危機中找出有利觀光產業的契機。

後疫情時期如何振興國旅提升旅遊產業經濟,盡速規畫幫助受衝擊產業,整合臺灣觀光急待解決的困境,協助內需產業提出振興政策,在振興措施上路的時機點發揮預期效果。

臺灣觀光產值雖佔總體GDP不高,如何看待觀光產業創造外匯收入,觀光產業更需政府大力扶植,透過在地的觀光產業做結合以全面性的做為帶動地方產業走向國際,爭取更多旅客體驗臺灣旅遊多樣貌,拓展地區觀光資源,進而吸引多元化客群體驗台灣人文特色美景,共同提升觀光旅遊品質。

隨著台灣經濟起飛,兩岸互動頻繁,國外和大陸人士相繼來台觀光,國人外出旅遊已成為民眾生活的重心,為服務廣大顧客,全國旅遊時報藉由紙媒與網路新聞的運用,增加藝文、宗教、醫療並加強兩岸文化旅遊報導,近期為因應時代潮流,本社網站也全面改版更新,朝全新改造媒體新趨勢,透過兩岸媒體合作,建立兩岸旅遊、藝文交流資訊平台,提供民眾更優質舒適的旅遊資訊,全力推動兩岸旅遊、藝術、文創交流平台。並加強社群網站Facebook和動態新聞,將台灣美食景點、藝術文化發揚至海內外,我們以致力行銷台灣為職志,也希望國人能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