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清水警察分局表揚資深暨績優民防義警人員活動 攜手同心 守護家園

【記者陳志彬/報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分局於08月16日下午15時舉辦表揚績優民防、義警人員活動典禮。除了警察局副局長魏慶賢代表盧市長頒獎外;另民防大隊楊士朋副大隊長、義警大隊沈傳欽大隊長、清水義警中隊陳洋洋副中隊長及各分隊長、民防中隊沈韋良中隊長及各分隊長、清水分局游永中分局長皆到場參與觀禮,對本次受表揚的服務資深11位民防義警人員以及民防大隊2位、清水民防義警44位服務績優人員,以上共57位致上誠摯的謝意,並慰勉平日協助執勤辛勞的民防、義警弟兄。

而此次表揚活動中特別的亮點,就是獲得市長獎且即將於111年榮退的高美派出所民防副分隊長許世欣(70歲)、以及清水派出所義警副分隊長吳連富(70歲);兩位副分隊長加入民防義警大團隊迄今皆已經40年,其半數人生歲月都無私奉獻社會治安,特別今年因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蔓延期間,副分隊長除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協助相關防疫工作外,平日對於維護治安及交通的安全維護也是不餘遺力,深獲在地民眾讚許。

清水警分局分局長游永中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治安要良好除了警察同仁堅守治安工作崗位以外,還需要民防義警弟兄姊妹們的協勤付出,展望即將到來的今年11月26日縣市長、議員、里長選舉,都是相當繁重的安全維護任務,清水警分局全體同仁責無旁貸,必定將不負眾望,持續為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努力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