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鬼門開」查獲53件績效 中元普渡保安大隊 大隊長周俊銘暨同仁祈求「好兄弟」保護員警執勤安全

【記者陳志彬/台中報導】111年上半年度保安警察大隊在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線上立破案件成果」每月評核獲警察局甲組第一名。大隊長周俊銘在中原普渡特別準備防疫三寶「防疫茶、酒精、口罩」,祈求「好兄弟」讓大隊全體同仁順心如意,執勤安全。
從「鬼門開」後,大隊外勤同仁線上績效更是顯著成長,短短半個月就查獲大小案件共53件,7日第二中隊破獲二級安非他命2包(毛重5.1公克)、毒品火箭咖啡包30包(毛重173.56公克);9日第一中隊再接再厲,於北屯區某路段發現自小客車於公車招呼站違規臨時停車(已告發)遂實施交通稽查,盤查中發現駕駛犯嫌神情緊張,同仁經犯嫌同意後查看,在該車内發現並查扣本國銀行金融卡6張、現金385800元,並查扣手機8支。局長蔡蒼柏特於局務會報中提出表揚並親臨本大隊頒發破案茶。
大隊長周俊銘表示:警察做為維持社會秩序、保護民眾安全的第一線,對於老祖先留下來的傳統,以尊重敬畏的態度祭拜,希望所有「有形」「無形」的力量都來幫忙,給予同仁發現盤查對象的靈感與契機及保護同仁執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