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泰達幣」獲利穩賺?女險被騙 茄警成功阻詐!

記者王佳菁
湖內分局湖茄萣分駐所警員陳怡玲、陳維志日前接獲報案稱轄內和平路三段附近有民眾遭詐騙。經員警了解鄭姓婦人(35歲)日前加入LINE的「免費投資群組」,認識所謂投資顧問老師網友,對方介紹鄭女投資虛擬貨幣「泰達幣」可以賺大錢,鄭女不疑有他照著詐騙集團的指示操作,直到詐騙集團向鄭女要求先匯款新台幣3000元作為手續費,鄭女感覺有異,便打110電話報案。經警方向鄭女解釋假投資真詐騙手法後,鄭才驚覺險遭人詐騙,並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表示幸好有即時發覺及員警阻擋,才能防止財產方面的損失。
湖內警分局長蔡鴻謀呼籲,網路看到投資、輕鬆賺錢貼文,宣稱保證獲利、穩賺不賠且抽潤豐厚,多是假投資詐騙手法,目前更有遠赴杜拜、柬埔寨打工換渡假、薪水高、福利好等詐騙話語訊息,越是美麗的話語、越要詳細的調查,一定要詳細查證避免遭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