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市區中原路「七腳川公園」路樹擋視線 市民代表聯繫相關單位解決安全隱患

位於中原路的「七腳川公園」,美麗的路樹茂密蒼翠,然而這美景背後隱藏著一項安全隱患。市民代表魏鈺晟接到民眾陳情,近日進行了現場勘查,發現路樹的茂密度已經導致行人行走不便,並可能阻礙行人對交通號誌的視線,增加了發生交通意外的風險。

魏鈺晟指出,部分路樹不僅影響了行人的視線,還遮蔽了交通號誌,嚴重影響了交通的順暢性和安全性。本身中原路人行道上,也許存在許多問題,擔心這樣的狀況可能導致安全事故的發生,甚至可能造成人身傷害。

為解決這一安全隱患,市民代表魏鈺晟已經與當地相關單位聯繫,並追加請求花蓮市公所農觀課課長方梅萍協助整修路樹問題。同時,市民代表魏鈺晟未來會不斷請市公所及相關單位積極對此路段進行改善,以確保市民的行車安全和友善人行環境。

目前保障市民的「行」的安全環境是當務之急,將持續與相關單位合作,盡快解決這個問題,為市民帶來更安全、更舒適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