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慎選聚會場所 崩潰哭喊 重重精神壓力鬧自殺

梁OO小姐育有一子是位單親母親,有一次與朋友參加聚會時,再有飲酒的情況下不幸的被朋友帶到廁所,朝受到強抱,導致梁OO小姐心中產生陰影,現在因這件事有按照法律程序來處理。

梁OO小姐有提到對方是一位軍職,已經有接受到處分但後續還有很多法律程序走。本身家境貧困,家中本來的大小事都是有母親來打理,但母親在前陣子不幸離世又加上受到這種會有一輩子陰影的事,以及還有一子要養導致現在也無法出外工作。不管是心理上的受傷以及精神壓力,導致梁小姐曾經一度吞藥自殺,但好險家人有看到有救回,在家人的勸說下,想想自己還有一子要養在極力關心之下梁小姐心情有好轉,但仍還是需要用藥物來治療心理陰影得創傷長期無法入睡。

🌟此則文章是經過梁小姐同意敘述,希望女生要愛惜自己,切莫與陌生人有太多的接觸,也希望其他女性能夠保護自己,更希望這件事情不要發生在其他女性身上。

這次感謝積極的🙏杜曉炬里長通知會同市民代表魏鈺晟與洄瀾愛心會同時關心給予慰問以及實物銀行物資,幫助這個辛苦的單親母親,暫時度過難關的方法,在此也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讓梁小姐能夠有足夠時間可以趕快的走出陰影,讓一切都過去。

🙏家屬聯絡方式
梁小姐
電話:0958-45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