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夢想它 實現它‘’台東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的女青年事業支援講座活動

台東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13)日,邀請台東縣議會議長吳秀華,回到台東女中母校做”夢想它 實現它‘’的專題講座,在這場演講中,吳秀華議長以從政初心開端述說,她是如何從農家子弟成為民意代表的心路歷程,獲得學校學弟妹們的熱烈迴響。

會中也安排‘’認識蘭馨‘的簡報,讓全校師生了解台東縣蘭馨交流協會辦理這場活動的意義。議長吳秀華在演講中表示,她從農家子弟到想當主播一直到從政之路對於台東土地關懷的初心,一步一步實現她心裡面‘’夢想它 實現它‘’的故事,鼓勵學弟妹們勇敢立定夢想,成功圓夢!

台東縣國際交流協會李姍芳會長表示,此次活動,非常感謝台東女中王垠校長的認同,同意支持蘭馨辦理活動的理念,透過不同的視角讓學生經由多元的分享,看到未來的無限可能。會中也捐贈學校教育儲蓄專戶基金,希望對清寒學生有所幫助。

李姍芳會長表示,台東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是個‘’女人幫助女人及女孩‘’的社團,辦理這個活動的目的是希望藉著職業婦女的成功經驗,提供給青年們一個榜樣學習,進而及早讓他們的潛能得以發揮,夢想得以實現,這也是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每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