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民代表魏鈺晟、洄瀾愛心會、鴻鈞愛心協會、花蓮市公所盼望大家援手幫助這個家庭補足喪葬費用與醫療費

孝女翁0喬,長期照顧患有舌癌的父親,因癌症持續惡化導致父親必須臥床,女兒不僅每日看著父親承受著病痛的折磨,心裡非常的不捨,以及日積月累的醫療費導致肩上背著沉重的債務。女兒非常堅強與勇敢的面對一切,用自己微薄的薪水去承擔長期父親積欠的醫療與家中的開銷。

但在前幾天,父親卻無法戰勝病魔離世了,還在負擔積欠長久醫療費用的孝女現在卻要面臨父親的喪葬費。這些費用單靠女兒微薄的薪水真的無法承擔….喪葬費用頓時出現困難。

這次透過善心人士告知家庭情況後,今日市民代表魏鈺晟、洄瀾愛心會、鴻鈞愛心協會、花蓮市公所到場表示關心也給予慰問金、物資來協助,盼望大家援手幫助這個家庭補足喪葬費用與醫療費,希望大家給予幫忙。在此感激不盡、感謝各位

🌟家屬聯絡方式
女兒:翁O喬
電話:0958-852291
殯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