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市民代表魏鈺晟瀾愛心會與鴻鈞愛心協會及時伸出援手協助處理喪葬費

死者簡0和,在今年1月初到桃園求職,在桃園人力公司上班,與公司人員一起參加陣頭,卻與公司人員不合發生凌虐事件,不幸的被打擊頭部致死,而後死者簡0和被棄屍在宜蘭山區。

死者的哥哥簡0財提到,弟弟去桃園工作前後不到二十天,在這期間卻都聯絡不到弟弟,發現弟弟時卻是悲痛的消息。但哥哥簡0財現在卻面臨到喪葬費的困境,本身家中為單親家庭,母親與死者簡0和還有三弟都患有身心障礙疾病,本來家中經濟來源都靠哥哥簡0財與死者簡0和來維持,但弟弟發生不幸,現在只剩他自己來承擔這一切開銷,根本沒辦法來支付弟弟的後事。

這次很感謝市民代表魏鈺晟了解後,通知洄瀾愛心會與鴻鈞愛心協會到場關心後,給予慰問金與花蓮市公所實物銀行物資幫助這個不幸的家庭,也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同時幫助他們渡過欠缺喪葬費的難關給與協助

🌟家屬聯絡方式
死者的哥哥簡0財
電話:0955-65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