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四季長廊賞景趣,免費坐擁臺北無敵美景!

四季長廊觀景台位於臺北北投大屯社區,是該處著名地標,位於復興三路旁,坐落在大屯山山腰,遊客無需揮汗登山即可輕鬆抵達,而且24小時免費開放,能讓大家飽覽臺北白晝與夜晚無敵美景。此外,也歡迎大家走進大屯社區,體驗農遊樂趣。

這個時節可以看到櫻花點綴在翠綠的山坡上,宣告春天的到來,站在四季長廊眺望,可以一覽台北盆地、關渡平原以及林口台地等地景色,同時也能俯瞰北投焚化爐、社子大橋、新光三越大樓和台北101等知名地標建築物,令人心曠神怡;這裡也是著名觀賞夜景的勝地,當夜幕降臨之際,城市大樓、道路和行駛車輛的燈光如同星星般閃耀,為夜晚增添美麗的色彩,營造出浪漫的氛圍,大屯里張天恩里長表示,非常推薦大家攜伴或邀三五好友一同來四季長廊欣賞美景,同時也呼籲造訪民眾垃圾不落地,請自行帶下山。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坡地整治科林士淵科長說,除了來四季長廊享受視覺饗宴外,民眾也可以來大屯農業社區農遊,這裡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並且盛產桶柑、綠竹筍、咖啡等作物,地方每年也會舉辦採桶柑、採筍趣等活動,民眾可自行上台北市農會休閒農業資訊入口網([連結])查詢。

四季長廊觀景台前往方式:

自行開車:沿著復興四路銜接至復興三路343號,在吳氏宗祠站牌旁。
可搭乘捷運至新北投捷運站轉搭小6公車至「吳氏宗祠」站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