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台灣婚慶產業蒞臨參訪福州市閩江之心“愛情島”加強兩岸婚慶產業融合發展

【白慈美整理報導】福建省婚慶行業協會於31日,邀請台灣婚慶產業聯盟謝萬凰總會長及黃淑華祕書長,蒞臨參訪福州市閩江之心“愛情島”,加強兩岸婚慶產業融合發展。
福州市「閩江之心」煙臺山、茉莉大街、愛情島、青年廣場景觀區近年來,福州市不斷提升城市宜居水準,打造晉安省、白馬河榕樹風情大道和“閩江之心”等。 福州「閩江之心」已成功打造煙臺山、茉莉大街、愛情島、青年廣場等兼具城市風情和現代氣質的重要景觀,是福州市民群眾共建共用的「城市會客廳」,逐漸也成為有福之州閃亮的城市名片。
日前,福州閩江之心“愛情島”正努力打造成福建首個島嶼主題MOREHUGS公共藝術展和福建目前最大規模的愛情主題國際藝術展,將上演城市、人、自然的甜蜜之旅。據悉,福州“愛情島”——江心公園,是個島嶼公園。 江心公園與煙臺山歷史文化街區相銜接,是老福州人心中浪漫的“愛情之島”。

除了參訪隨後參觀拜會福州市人民政府發展研究中心,台灣民主自治同盟福州市委員會、福州市柘榮商會、江心比心婚慶產業中心座談。2024新的一年加強兩岸婚慶產業的發展與合作,協助婚慶產業的落地發展,為兩岸婚慶產業帶來榮景。【圖片台灣婚慶產業聯盟謝萬凰總會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