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台中市晉封威靈公都城隍廟 廟前揮毫送春聯 家家歡喜迎新年

【記者何炳紹報導】台中市晉封威靈公都城隍廟,一年一度的新春揮毫活動於27、28日,早上九點開始,邀請洪國崇書法大師於廟廣場,當場揮毫書寫春聯,吸引許多民眾排隊索取,希望新的一年象徵吉祥如意,賀年春聯貼於家門,除舊佈新歡喜迎新春。

台中市晉封威靈公都城隍廟董事長李弘凱表示,城隍爺慈悲為懷農曆新年到,最重要的就是在自家大門貼上招財納褔新春聯,象徵除舊佈新,增添年節喜氣。

今年台中市晉封威靈公都城隍廟除了舉辦新春揮毫活動,也在27日邀請知名美髮師義剪、肩頸手背刮痧等等,除了傳承書法藝術之美,更推廣傳統民俗療法,城隍爺造福眾生為廣大信眾服務樂此不疲,讓更多民眾重視中國傳統書法博大精深文字外,也是要讓鄉親增添過年新春年節氣息,讓大家歡喜迎新年。台中市晉封威靈公都城隍廟董事長李弘凱表示,新的一年台中市晉封威靈公都城隍廟,祈求龍年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期許新年欣欣向榮,一切好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