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神仙居《如意橋》絕美的奇特景緻一覽無遺,堪稱天下第一

【白慈美台州仙居報導】神仙居景區是仙居國家公園核心區,5A級國家風景名勝景區。神仙居景區以其獨特的地質地貌、森林生態、氣象水文和人文意境著稱,形成奇峰險崖、絕壁天坑、流泉飛瀑、雲海霧濤、叢林百態的奇特景觀,依山而建保持自然景觀不破壞原始森林樣貌,蘊含著豐富美妙的人文故事傳說,把這些景觀和故事川連起來,營造原始自然景觀。

《如意橋》於浙江省台州市仙居縣神仙居景區,神仙居《如意橋》林木鬱郁蔥蔥,景區內負氧離子含量奇高,平均達2.1萬個/立方公分,最高處達8.8萬個/立方釐米,是名副其實的“天然氧吧”。由北門索道上山沿途山崖峭壁,萬丈深淵的山崖,一覽群山,山峰高聳入云,重疊連綿。

浙江台州神仙居景區必走行程《如意橋》,因形如王母娘娘手裡的玉如意,取名《如意橋》。《如意橋》橫跨於在兩山之間,鬼斧神工建造工程浩大,可稱為巧奪天工真是太美了,行走於橋上透明玻璃橋遠眺四方,感受片刻寧靜的開闊感,同時也挑戰你的勇氣初嘗壯觀景點,當初《如意橋》精心為恐高症患貼心設計,在橋上鋪設木棧道橫跨於橋中央減少民眾行走橋上的心理障礙,減少腳下行刺激行程,讓一般遊客都能擁抱群山體驗四周重巒疊嶂,山峰一個連著一個,連綿不斷的美景。
畢竟是工程建造浩大,為滿足廣大旅遊時市場,除了於2020年國慶期間正式亮相,採剛柔並濟的造型與神仙居的自然風光完美地融為一體,宛如一柄空中的玉如意,又似仙女的披帛如意橋令無數遊客無不驚歎,絕美的奇特景緻一覽無遺,堪稱天下第一。(攝影/何炳紹/黃淑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