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靈鷲山台東中心大願地藏法會 慈悲普施拔苦得樂

11月5日,靈鷲山台東中心啟建大願地藏法會,共修功德利益消災薦亡、冥陽兩利;行之有年的愛心贊普活動,匯聚台東善信無數的愛與溫暖,人人發心布施、歡喜種福田,儲存善資糧成就善緣,祈願諸佛菩薩護佑,福壽平安。靈鷲山台東中心啟建大願地藏法會,共修功德利益消災薦亡、冥陽兩利。(靈鷲山佛教教團提供)

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曾慈悲開示:「每個人都是福田,都是我們的儲藏室,我們彼此互為對方的銀行、互為福田,這是生命的互動原理。」做好事無分大小事,只要有願就有力,一起用愛心彼此照顧,做利益眾生的善事,讓善的漣漪不斷擴散,形成「造福」的網絡,這也是實踐「大普施」精神!今年正在籌建靈鷲山台東講堂,法泰法師希望未來提供台東民眾學佛心靈殿堂以及社區教育中心。(靈鷲山佛教教團提供)

法會在寶桑國中社區活動中心舉行,除了共修《地藏經》,可隨喜設立牌位消災薦亡、冥陽兩利,也有福慧燈可以燃燈供佛,照破無明。台東市長陳銘風和夫人陳麗如、台東縣長秘書周良珍、興新里長詹益森、建國里長王美雲、民生里長鍾美英、岩灣里長 易桂美、仁和里長李坤智、民族里長吳宗益都親臨現場獻供,並參與愛心贊普捐贈活動。

台東中心監院法泰法師說,法會是對善眾生予以財施、法施、無畏施的關懷,菩提心是最重要的,只要有信心,必蒙感應。《地藏經》是教導大眾報恩普施、學習孝道、度生、拔苦的佛門孝經,大願王地藏菩薩深弘誓願,持誦《地藏經》得以孝親報恩,悲願拔度,增上福德,普施饒益,周遍法界。法師說,今年正在籌建靈鷲山台東講堂,一磚一瓦一福田都由信眾發心,希望藉由這場法會也讓台東人知道,未來靈鷲山將在這裡落地生根,提供學佛心靈殿堂以及社區教育中心。

普利十方,匯聚善緣,傳遞正能量,讓愛無限循環!秉持心道法師長期積極推廣「靈性生態」、「愛地球,愛和平」的理念,繼續以「慈悲與禪」宗風,發揮宗教濟世利人的無私大愛,法會圓滿後的白米贊普活動,匯聚眾人愛心,把關懷化為實際行動,將法會普度、濟施精神實際延伸至社會層面,真誠回饋給台東弱勢團體、需要幫助的人,將善心、善緣、善行擴散到每個角落,為當前社會注入愛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