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台中慈惠堂行善團在南投信義鄉雙龍村『基督教迪巴恩教會 前廣場』發 放物資

【記者何炳紹報導】28日,上午11時,由台中慈惠堂行善團祕書長鍾宏源率領,來自全國慈善團體在南投信義鄉雙龍村『基督教迪巴恩教會 前廣場』發
放物資。

雙龍村長谷鴻志表示,非常感謝台中慈惠堂行善團祕書長鍾宏源,協助本村同時更感謝各界齊心協助照顧弱勢不遺餘力,將匯集的愛心物資傳送出去,也期盼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弱勢團體能感受社會給予的關愛及溫暖。

祕書長鍾宏源表示,本次活動參加的善心大德, 人數眾多,我們除了加強連結及整合社會各界團體企業及善心人士的力量,讓有限資源建構部門服務平台,整合在地化的福利資源,將社會資源快速導入弱勢族群,未來我們更希望擴大服務,將溫暖送至社會各個角落,也希望有志人士一起協助,讓愛遍傳每個角落。

(左)雙龍村長谷鴻志與全國旅遊時報社長白慈美(右)一起合影

感謝所有來自全國公益團體參與本次活動,也希望未來延續行善團義舉,為活動畫下美麗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