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游於藝 國際藝術大師陳立人創作特展   於10月1日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第一展館盛大展出

擁有澳大利亞籍華人國際藝術大師陳立人教授,在新南威爾斯大學美術學院雙碩士、博士,於10月1日,將在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第一展館盛大展出,本次活動由財團法人人間文教基金會主辦,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任漢平美術館、鬯流文創及陳立人藝術工作室承辦。
國際藝術大師陳立人藝術創作多元,從雕塑、素描、水彩、水墨、油畫到複合媒材及裝置藝術,無一不精,是名符其實的全方位創作者。展出形式有別以往以繪畫材質,水彩、水墨、油畫、雕塑等方式呈現,此次展覽特別以陳博士的氣勢高度及對時事的關懷與思維,分成三部分:

一、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高尚品德如巍巍高山,讓人仰慕,光明言行似通天大道,使人遵循。期勉自己以這樣的境界高度,作為努力的方向。
展出作品有「黃山手稿冊頁」、「龍嘯」、「于右任塑像」、「星雲大師」、「文官風範 林金田部長」等。

 

二、 笳吹弦誦.無問西東:陳博士關心時事,熱血愛國,高風亮節的情操,注入教育,主張不應有分別心,無論戰時或平時,猶如作品「天命」中炮火連天,依舊弦歌不輟,意味著力量與勇氣,說明陳博士對於創作堅毅不屈的精神,滚石無苔聲振壑谷,對未來更充滿信心。
展出作品有「天命」、「陳寅恪大師」、「秋興八首」、「梅花滿天下」、等。

達摩

三、 韶光靜好.現世安穩:創作粗獷豪邁,擅長滂礡氣勢的陳立人教授,談及家人展現鐵漢柔情的細膩,盼望歲月悠靜美好,世事安穩平實,即便是動盪的年代裡,簡單日常就是幸福。如人間佛教般願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玄奘

展出作品有「和風小巷.廣州」、「台中街角」、「街上行人手稿」、「路過鹿港」、「台中南屯萬和宮」、「黃金中軸」、「呈坎村外」、「秘境–聽見花開的聲音」等。

展出時間9月30至12月3日邀請民眾一起受體驗不一樣的藝術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