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日月美原民餐廳視野景觀極佳 俯瞰高屏平原觀夕陽賞夜景

【記者何炳紹報導】日月美原民餐廳位於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二段9-1號,比鄰三地門公所,極佳的視野景觀,俯瞰高屏平原觀夕陽賞夜景,寬廣的停車場地。

入口出可見排灣族古陶壺圖騰,排灣族人的物質工藝文化,除了俗稱「排灣族三寶」的古陶壺、琉璃珠與青銅刀,牆上擺飾有雕刻藝術紋飾圖騰,百步蛇紋與雙頭蛇紋,除了出現在杵臼、酒壺、刀鞘等器物上,在在顯示出排灣族雕刻藝術。

(左)排灣族曹明生將軍(中)日月美原民餐廳美馮明美(右)全國旅遊時報社長白慈美一起合影

日月美原民餐廳美馮明美表示,2018年創業至今已有4年的時間,為了展現排灣族在地風味料理及土雞私房家常菜,推出各種精緻平價的原住民族料理,除了提供套餐,餐廳堅持選用來自部落的食材,進而提升部落經濟,不使用加工的食材,以健康為首要原則,提供遊客原民風味料理。

除了眺望高屏美景享用美食,在三地門及瑪家鄉同時規劃兩天一夜的行程,如山川琉璃吊橋、台灣原住民文化園區、禮納里、三地門文化館等,體驗排灣族原民文化與美食。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 無外送服務
地址: 901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二段87巷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 08 799 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