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ㄟ妞民宿歷經過程無處不是驚奇連連   玄天上帝感應事蹟不勝枚舉

【白慈美報導】ㄟ妞民宿位於屏東縣崁頂鄉復興路,以清水模全新打造,營主鄭清進熱心公益,從小篤信玄天上帝,白手起家事業有成,因3年前突來的一場大病,毅然與夫人退出建築業,攜手打造ㄟ妞民宿,從選地到建造歷經3年完工,於111年四月隆重開幕,歷經過程無處不是驚奇連連。

一處偶發機緣,ㄟ妞(小黑)闖進了鄭清進世界,追隨者民宿主人起早貪黑,依舊風雨無阻靜守候於門口,從小篤信玄天上帝(上帝公),鄭清進相信一切都是緣分,上天自有安排,透過受天宮玄天上帝指示,從南投集集武昌宮分靈,恭請玄天上帝金駕回府參拜,考量當時民宿建地因工程尚未完工,與夫人商議只能將玄天上帝暫放於貨櫃屋,迎請金駕回崁頂鄉復興路ㄟ妞民宿參拜。

夫人張秋華表示,當時因工地雜亂無章,金駕安座於何處,委屈玄天上帝(上帝公)住在貨櫃屋,內心的愧疚無法言語,只能每天從高雄到屏東崁頂,來回上香風雨無阻,祈求建造平安順利,與玄天上帝緣分甚是奇妙,冥冥之中上帝公恩澤加惠於身,不可思議的感應事蹟不勝枚舉。

上帝公神蹟護佑工程如期順利完工,有感於上帝公神威顯赫,當ㄟ妞民宿完工時,將金駕安置於樓閣早晚參拜奉香,希望把上帝公的靈驗事蹟與朋友分享,在祈求上帝公的許可,於ㄟ妞民宿前佈置許願池,讓遊客分享「上帝公」黑虎爺將軍神威,祈求心想事成。

營主鄭清進表示,開幕至今旅客絡繹不絕,常常有感應恩澤加惠於身,感謝夫人一路支持與協助,ㄟ妞民宿當時建造時,就希望遊客像回到自已的家,一樣輕鬆自在,也希望朋友來到這裡能像回家一樣的溫馨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