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盧縣一參選2024原民立委 推動原鄉醫療量能

【記者何炳紹報導】7月5日,獲得國民黨以山地原住民選區徵召,屏東縣霧台鄉衛生所醫師兼主任盧縣一,參選2024原民立委。

盧縣一身著白襯衫牛仔褲,魯凱族背心展現獨特的魅力,盧縣一山地醫療服務數十年,了解山區原鄉醫療體制的嚴重缺乏與不足,未來希望一、擴編醫療人員編制,原鄉醫療人力量能不足也需考慮就業區的便利性,衛生所護理師人力編制都須加以改善二、族語教育的深根與推廣,地方族語老師城鄉差距大,留任原鄉轉任族語老師扶植三、發展觀光產業推動在地美食。

排灣族的榮耀惟一的將軍曹明生,也是中國國民黨現任中央委員,肯定盧縣一醫師,無論人品、專業學識及對原住民族鄉親的服務熱忱……等,都是值得推薦、相挺擔任立法委員的原住民族優秀人才。

排灣族的榮耀惟一的將軍曹明生

這次獲得徵召將全力以赴爭取為地方服務,最大希望爭取恆春半島交通平權,南台灣旅遊勝地,墾丁到南州擴展快速道路,增加其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