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職場平權暨性騷擾防治研習會順利

金門縣政府配合勞動部於7月22日假多媒體簡報室辦理「111年度職場平權暨性騷擾防治研習會」,期透過該研習會加強各界對於性別工作平等法與就業歧視內容之認識及瞭解,促進職場工作平權,消除性別及就業歧視,以協助事業單位建立性騷擾防治機制,落實性別工作平等法及就業歧視所定內容。金門縣政府衛生局更為營造友善職場哺集乳環境,特至會場宣導相關實施措施及設施設置。
社會處長董燊主持該講習時表示,縣長楊鎮浯與縣府團隊非常關注職場平權問題,職場性別友善已是近來相當重要的議題之一,其內涵包括創造包容的職場環境,免除性別刻板印象及就業歧視。本次研習會特別邀請國立金門大學社工系葉肅科博士主講,課程涵蓋就業歧視實務案例分析及性別工作平等法實務、職場性騷擾案例分析、事業單位性騷擾防治機制之建立等議題,期能協助雇主了解有關就業歧視禁止之相關規範,達到員工與雇主彼此尊重合作,共創性別友善的職場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