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警積極尋失蹤女子 家屬感激萬分

(記者劉碧蘭/高雄報導)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警員王友廷、鄔兆琪兩員於111年7月16日晚間接獲全區通報案件,內容稱家屬急於尋找家中女兒,家屬恐其發生意外,便報案請求協尋,警方初步已先行定位,見地址在福德二路派出所轄區內,兩員立即前往附近地搜尋。因定位地係為一區域也可能僅是基地台位址,遂先行至現場逐戶確認,深怕遺漏掉任何蛛絲馬跡,但卻搜尋未果。
就在員警堅持不懈利用監視器搜尋比對並排除,發現該名吳姓女子出現在鳳山區一帶,便驅車趕往至現場查找,果真在五甲一帶尋獲該名吳姓女子,吳女看到警察找上門還嚇了一跳,但經過警方慢慢講解,吳女才了解到自己犯了大錯,因為希望可以跟姊妹淘好好聊天,故今日到了友人家住宿放鬆。
員警立即通知吳女家屬至派出所撤尋,所長與副所長也親自慰問關懷,全家人都很感謝警方盡速安全找回家人,放下心中大石,對員警為民服務之熱忱萬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