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傳承美味飄香一甲子 阿發師魯肉飯

【白慈美報導】 阿發師魯肉飯於4年前,2019年6月,在臺中榮總商圈東大路隆重開幕,緊鄰東海大學及台中榮總,窗明几淨用餐環境舒適,主客源為東大學生及榮總職員和求診家眷居多,從早上11點用餐時間可見門庭若市。

2020年歷經全球疫情的肆虐,阿發師堅持誠信衛生原則,對消費者更重視健康,不加香料,堅持不使用回鍋油,魯肉的製作過程不馬虎,以愛心堅持品質良心事業,3年的疫情靠著外送平台打出亮麗的成績。

賴新發董事長阿發師,生於嘉義純樸的庄腳囝仔,60年前生活物資匱乏,想要食用雞鴨魚肉更是遙不可及之事,於是阿嬤將豬皮油切丁,以慢火煨煮,以解食肉之饞,為了傳承阿嬤魯肉風味及傳統古早味特色,精進在研發以慢火煨煮七小時,在熬煮豬皮過程釋放膠原蛋白,魯肉肥而不膩,入口即化,滷汁的香氣四溢完美融合,鎖住其中的水分,吃起來軟嫩入味,是一道非常值得炫耀的料理。

提到美食更不能不推薦阿發師手工蝦捲,堅持手工製造不加任何防腐劑,以新鮮蝦仁、豬油、魚漿、馬蹄丁(薺薯)比例原則,堅持每條比例40公克,現炸現吃、口味酥脆,吃了還想再吃,配上三樣蔬菜,經濟實惠滿足饕客味蕾。

阿發師魯肉飯東大店,餐廳用餐舒適採冷氣開放空間,廚房衛生看得見,賴新發董事長阿發師表示,堅持傳承美味一甲子的滷肉飯,讓阿嬤古早味繼續飄香擄獲客人的味蕾,做生意講究誠信與商譽,採堅持真材實料,讓客戶吃到新鮮美味,堅持良心事業,品質為最大訴求保證。阿發師滷肉飯東大店:台中市西屯區東大路202號  榮總第二醫療大樓旁。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 外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