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112年5月溫馨母親節感恩餐會暨分享普聖集團未來發展

【白慈美報導】普聖集團5月(1)日在新社區綠大地咖啡露營園區,舉辦112年5月溫馨母親節感恩餐會暨分享普聖集團未來發展藍圖,引領產業朝美好願景全速邁進。

自2020年全球疫情肆虐,改變了人類,應更有效推動環保教育理念,普聖集團自109年至今歷經4年的突破與創新,其艱辛過程決不是三言兩語能道盡。身為雲林古坑農家子弟總裁陳岳鴻堅持愛家鄉、愛土地的初衷,希望志同道合的人能夠共同投入土地改革志業, 達成永續、零廢棄之目標,共創有機新天地美好未來。

總裁陳岳鴻表示,普聖集團配合國家政策,應對世界的急劇變化,以世界級的再生能源示範場區,改善土壤酸化問題,建構友善生長空間及滋養土地等多重功效。目前普聖有四個肥料廠,今年四場開始正常運作,每一廠都經過兩年的製造過程的研究,普聖集團配合政府六大核心戰略,全面提升環保概念,升級ESG。ESG是環境(Environmental)、社會(Social)與治理(Governance)三個英文字的縮寫,做為評估企業永續經營及韌性的三大指標,也是企業對於環境、社會和治理面向之風險管理的能力。

普聖集團總裁陳岳鴻強致詞

總裁陳岳鴻強調指出,普聖集團於五月申請證照,月產2000公噸,年產2萬多公噸,每包20公斤,日夜年產一年4萬多公噸,在市場佔率1%,普聖集團更積極處理彰化雞糞問題,目前廠區處理肥料有四廠,每一廠都需經過兩年的製造試驗過程。普聖集團更站在政府六大核心,從產業的研發製造由工研院的技術輔導外,也通過農糧署有機認證100%及四大保證一、絕對經過發酵有機質肥料二、絕對不使用有毒汙染製造三、決不使用禽畜糞製造四、決不使用化學肥製造,在施肥的同時友善大地滋養眾生,採高效配方將剩餘資材再利用,政府認證品質保證,堅持初衷、永續豐收。採高科技改善土壤,用真情推廣精緻農業,六大核心戰略產業循環經濟新農業政策,有機肥料競爭優勢強植根、助生長、防病蟲、少生病的技術。

普聖集團總裁陳岳鴻表示,在全球糧食危機,使用農藥比率提升,為改善農業對農藥的使用,提高更好的生活品質,今藉由母親節前夕現場備有美食佳餚,感謝嘉賓蒞臨,為臺灣友善農業替您健康把關,我們更加堅信普聖集團未來發展,從專業技術的提升,到跨領域的整合,讓我一起見證普聖集團對土地的改革及發展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