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翔荃國際有限公司 全力推動減碳與綠能產業發展

【記者何炳紹報導】 2020全球疫情大流行,減少了公共運輸和共享車輛的使用,同時也擴展了戶外娛樂的需求,翔荃國際有限公司搶搭綠能商機,布局電動車市場,全力推動減碳與綠能產業發展,迎接新能源轉型邁入新世代的開始。

全球氣候不斷變遷,人們對環境及氣候議題的提高,投入解決問題的方法,並以行動改善環境,進而學習尊重並保護環境。根據數據網站Statista的分析,2020年,全球電動滑板車的銷售量已超過360萬輛,預計2025年可再增長將近四倍,翔荃國際有限公司中區經理王志強給出肯定的答案,在台灣電動滑板車仍受法規限制,但整個市場早已蓄勢待發,每年銷售量接近萬台。因應電動滑板車輕巧、機動性又高,推出系列產品包括電動自行車、電動滑板車開智慧能源管理系統設備建置等。促使消費者採用更環保的交通工具,以減少碳排放和空氣污染;歐美政府更透過政策的獎勵方案來發展綠能產業,鼓勵使用電動自行車,也帶動電動自行車持續成長。未來電動車、電動自行車、電動滑板車有望成為新一波主流市場。

右(四)翔荃國際有限公司中區總經理王志強

總經理王志強表示,在電動車的布局上,主要提供服務,客戶檢測站及零件供應等加值服務,發展電動自行車與產業應用,將台灣共享單車導入電動自行車的機會相當高,看好電單車使用比率將逐年增加,整體趨勢已不可擋,推動綠能電動車是未來趨勢,電動滑板車、電動自行車將成為台灣搶攻綠能商機產業成為新主流。

翔荃國際有限公司中區總經理王志強與全國旅遊時報社長白慈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