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疫情緩解日常防疫不輕忽 博仕優除菌電解水成最愛

新冠疫情趨緩,為減少對民眾生活上的影響並與國際防疫相應,台灣各項防疫措施鬆綁,雖然疫情持續穩定控制,仍需共同努力,減少各種病毒繼續傳播,有效幫助提升防疫效力,邁向疫後新生活。

大聯合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美娜女士,曾擔任臺中縣市衛生局長長達24年,期間歷經腸病毒、流感、新興傳染病的肆虐及食物中毒等事件,黃美娜女士從公職退休後,念茲在茲公衛民生議題,全心投入除菌抑菌產品的研製及推廣,期望營造無毒安全的友善環境。

大聯合環控股份有限公司博士群研發團隊,歷經15年的淬煉,成為台灣第一家MIT製造「除菌電解水生成設備」之廠商,也是唯一榮獲雙向SNQ國家品質標章次氯酸水產品(博仕優瓶裝水)及次氯酸水生成設備(PCF除菌電解水設備)之優良廠家。

大聯合環控公司總經理賴峰璋指出,除菌電解水生成設備由「台大」研發,且擁有多項專利,基於「安全」與「天然」的前提下,使用「天然食用精鹽」與「RO逆滲透水」,經由專利「無隔膜」電解技術,製成具有除菌能力的除菌電解水,專業的顧問團隊幫業者解決產地到餐桌的各項問題。

總經理賴峰璋指出,大聯合採用食品級「天然食用精鹽」與「RO逆滲透水」製成具有除菌能力的除菌電解水,經由台大研發及專利技轉,此外,這項設備生產出的除菌電解水,亦獲疾管局的防疫產品推荐,並與10多所大學產學合作,擁有多位醫師、學者教授顧問群,目前市場客戶函蓋範圍極廣,如食品相關產業,農畜產業、水產養殖業、醫療照護機構、教育機構等除菌消毒防疫工作,累積裝機廠商已近1000家,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