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南投縣府獲贈消防警備車一輛 王副縣長致贈感謝狀表謝忱

南投副縣長王瑞德29日上午前往縣府消防局主持消防警備車捐贈儀式,代表接受「郁正股份有限公司、源盟建設有限公司、南投扶輪社」 共同捐贈消防彆備車一輛,作為執行緊急救災勤務使用。王副縣長除感謝捐贈單位愛心,完善消防勤務所需裝備外,並致贈感謝狀表達謝忱,儀式簡單隆重。

王副縣長說,宜居城市是縣長許淑華政見三大主軸之一,其中為縣民營造安定、安全生活環境,消防救災是重要的一環,隨著時代變遷,建築物搶救困難度增加, 又近年極端氣侯造成災害型態不斷複雜化,救災的難度日益增加, 民眾對於緊急救災效率之需求隨時代之進步而增加, 現今救災資源的需求也不可同日而語;因此,救災裝備亟需加強,縣府對此相當重視,不僅全力擴充消防救災裝備,今年也透過追加預算儘可能滿足消防局提出需求,俾利消防弟兄全力投入救災,維護縣民生命財產安全,此次3個捐贈單位平時即熱心公益,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企業社會責任精神,投入公益服務,造福人群,出錢出力不落人後,此次慷慨囊善舉,用心令人感佩。期許藉由公開的表揚, 達到拋磚引玉匯集社會大眾的力量投入救災行列。

郁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藍麗花表示,該公司與本縣消防淵源極深,深知消防救災裝備需求殷切,因此興起捐贈消防警備車的想法,此次是該公司捐贈的第3輛警備車,價值超過百萬,安全性高,設備完善運用靈活,讓消防弟兄值勤更安全方便。源盟建設董事長鄭憲欣,為達成其父捐贈10輛消防警備車的心願,該公司多年來持續捐贈,此次是第10輛,初步達成其父心願,未來將持續捐贈,不會停歇。

消防局長林聰吉表示,政府財政有限但民力無窮,十分感謝「郁正股份有限公司、 源盟建設有限公司、南投扶輪社」慷慨解囊挹注於救災上, 不僅提供縣民更好的救災品質,也提供消防人員更好的安全保障,除可以強化南投縣救災能力, 也讓救災人員執勤更有安全感,該局將善用受贈消防警備車,投入第一大隊救災行列,並持續加強救災訓練與宣導工作, 以提昇為民服務之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