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花蓮聖修宮感恩餐點-分享1000份平安餐

16日(禮拜四),花蓮聖修宮感恩餐點-分享1000份平安餐,由熱心義工們精心準備的蔬食料理、湯品和水果,免費提供給每一位參與者團體,聖修宮分享這場打齋活動,目的在於將美味的蔬食饗宴帶給大家,並藉此讓人們更深刻的認識素食對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活動由花蓮縣前議員林鳳旋女士、潘文賢主委、副主委、台北法雲佛堂和聖修宮志工團體共同籌辦的,透過供齋活動推廣素食料理,林鳳旋女士表示,每月第三個禮拜四都會舉辦供齋活動,在飲食方面,義工們非常謹慎,精心挑選食材,傳遞選擇素食餐點開始,其實蔬食料理有非常多種口味和變化的!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人,包括聖修宮主委、副主委、志工、台北法雲佛堂和熱心捐贈愛心米的善德們,因為有他們的協助,這個活動才能夠順利地舉辦。

(右二)花蓮市民代表魏鈺晟

花蓮市民代表魏鈺晟表示,感激花蓮聖修宮發起蔬食料理分享活動,熱切期盼花蓮逐漸善念的循環意識,也邀請大家一同加入這個善行的行列。若有單位或團體有需要辦理蔬食素齋飯菜,領取單位可以請提前聯絡。

🌟「林鳳旋女士」
電話號碼是0908-7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