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台中市第一分局辦理民權、大誠及繼中所所長布達典禮

【記者陳志彬/台中報導】臺中巿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吳燕山為表達對地方基層的重視,增進警民互動,特於本(10)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民權派出所新任所長陳年義、下午2時舉行大誠分駐所新任所長陳宏模、下午3時舉行繼中派出所新任所長蔡明松布達典禮,儀式由分局長吳燕山主持,邀請轄內各級民代、區長、里長、志工隊、警友、地方仕紳等親自蒞臨觀禮,典禮簡單、場面熱鬧、氣氛洋溢,藉此行銷社區警政再出發的理念。

新任民權派出所所長陳年義是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第29期結業,曾任烏日分局龍津派出所、溪南派出所及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所長等重要職務;新任大誠分駐所所長陳宏模是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第32期結業,曾任清水分局明秀派出所、烏日分局五光派出所所長等重要職務;新任繼中派出所所長蔡明松是中央警察大學刑事警察學系第81期畢業,曾任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黎明派出所副所長等重要職務,3位新任所長均工作表現優異,希望就任後,能發揮所長,創造更輝煌的工作成果。

吳分局長表示,透過公開布達委以所長重任,不僅表示對中、西區鄉親的重視,並期勉所長上任後能無縫接軌、快速進入狀況,領導同仁為維護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而努力,以營造民眾優質的生活環境。

蒞臨的多位佳賓多予肯定及感謝民權派出所前所長劉松吉、大誠分駐所前所長陳年義及繼中派出所前所長張鎧倫在職期間,全心全力投入治安維護與為民服務工作之優良表現;對於3位新任所長亦多所期勉及寄予厚望,以確保民眾之生命、財產安全,並給予最誠摰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