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跳脫舊有警察剛硬形象 台中市警一分局長吳燕山 植樹節前添綠意

【記者陳志彬/台中報導】植樹節將至,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為落實節能減碳及綠化生態環境,於本(10)日由第一分局分局長吳燕山在本(10)日率領單位主管在分局旁民生路旁花圃辦理植樹活動,希望藉由植樹讓健康正確的環境保護理念深耕社會。

第一分局位於市區之西隅,原來是農村散布之地,境內多水田,光復後都市化迅速,原有農田幾乎變更為住宅區,到處大廈林立,昔日農村聚落已不復見。舊市政府、舊市議會、法院等政府機關坎珠立於此,再加上學校林立,現已成為本市文教行政中心。第一分局為辦理辦公廳舍環境綠美化,特向本市政府農業局申請苗木「瓊崖海棠」25株栽植。
第一分局分局長吳燕山表示,種植苗木不僅是愛護地球的表現,亦能降低二氧化碳濃度及減緩溫室效應,更是象徵永續發展希望的幼苗散播出去外,另希望藉由環境優化,使分局同仁有一個友善、美麗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