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葫蘆墩40週年館慶親子季系列 巧虎舞台劇《消失的月光寶盒」》3/26熱鬧開演

葫蘆墩文化中心3月快樂親子季系列活動熱鬧展開!規劃巧虎大型舞台劇《消失的月光寶盒》、魔梯形體劇場《丑寶貝當家》及頑書趣工作室《小丫頭的爸爸酒》等3場精采多元的兒童劇,分別於326日週六及41日週日演出,歡迎大小朋友前來欣賞、歡度開心週末假日!

頑書趣工作室《小丫頭的爸爸酒》

葫蘆墩文化中心表示,為迎接即將到來的40週年館慶,3月份安排一系列親子節目,為4月館慶開啟熱鬧序幕。首先是326日週六登場的巧虎大型舞台劇《消失的月光寶盒》,透過音樂、舞蹈及互動遊戲的結合,啟發孩子快樂學習良好的知識及品格,適合親子一同觀賞,增進情感交流。

魔梯形體劇場《丑寶貝當家》以無語言的肢體喜劇為主要創作風格

當天下午330於戶外榕樹廣場,由魔梯形體劇場帶來原創親子劇《丑寶貝當家》,為臺灣目前少數以無語言的肢體喜劇作為主要創作風格,情節取材來自生活日常大小事,在平凡的角色中探索生命的活力,透過默劇、小丑即興、音樂節奏及觀眾互動,沒有對白,卻擁有讓人笑到瘋狂的爆發性魅力,為親子觀眾打造一場充滿童真的魔幻演出。

頑書趣工作室《小丫頭的爸爸酒》結合偶戲、真人及歌舞表演

41日週六兒童節連假推出頑書趣工作室《小丫頭的爸爸酒》,結合偶戲、真人及歌舞表演,逗趣的對談及寫實的情境,去年首演得到觀眾熱烈好評,許多家長反應故事情節十分貼近生活,劇情中種種驚喜和反思充滿溫馨與感動。此次特別邀請觀眾提供「親子合照」影像於舞台呈現,多元表現手法加上可愛童趣的燈光營造,讓親子共享美好歡樂的看戲時光。

326日《丑寶貝當家》為免費場次、自由參加,326日《消失的月光寶盒》及41日演出的《小丫頭的爸爸酒》,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