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春暖福宴」年度春酒饗宴活動 於台中市紅瑛庭園餐廳盛大舉行

【記者白慈美報導】2023春暖花開時節,慈善新聞報創辦人陳嘉明暨社長黃建義,於11日,中午在台中市紅瑛庭園餐廳,舉辨「春暖福宴」邀請各界媒體單位及工商團體,進行年度春酒饗宴活動。

慈善新聞報創辦人陳嘉明致詞

慈善新聞報創辦人陳嘉明表示,感謝這次來自全國各界工商團體,遠道參加「春暖福宴」活動,同時更感謝各界齊心協助照顧弱勢不遺餘力,哪裡有需要我們就在。將匯集的愛心物資傳送出去,也期盼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共同投入行善行列,讓更多弱勢團體能感受社會給予的關愛及溫暖。

台灣華報社長卓金鎊致詞

台灣華報社長卓金鎊表示,2020年因疫情重創工商界團體,使得弱勢團體的資源更是雪上加霜,我們除了加強連結及整合社會各界團體企業及善心人士的力量,讓有限資源建構部門服務平台,整合在地化的福利資源輸,將社會資源快速導入弱勢族群,未來我們更希望擴大服務,將溫暖送至社會各個角落,也希望有志人士一起協助,讓愛遍傳每個角落。

祕書長鍾宏源致詞

祕書長鍾宏源表示,與創辦人陳嘉明是老朋友了,一同走過40年頭,一路兩人一路扶持至今,從旁關懷與協助偏鄉弱勢,從事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的付出,盡管疫情期間活動仍未停歇,仍遵守相關防疫規定來提供服務,我們持續推動幫助弱勢團體,期盼能安定社會扶助弱勢。

頒贈慈善新聞蓮池會總監蔡獻宗  匾額

慈善新聞報創辦人陳嘉明感謝所有蒞臨嘉賓參與本次「春暖福宴」活動,並致贈慈善新聞蓮池會總監蔡獻宗匾額,彰顯對蓮池會的貢獻,同時頒發景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朱篤二顧問感謝狀,表達最致誠感謝之意。

頒發景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朱篤二顧問感謝狀

本次蒞臨嘉賓,有來自南投縣仁愛鄉公所課長林啟鐘、景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朱篤二、全國旅遊時報社長白慈美、中華新聞記者交流協會理事長蔡獻宗、中華兩岸創業投資發展協會理事長高維楚等等。

南投縣仁愛鄉公所課長林啟鐘

全國旅遊時報社長白慈美

中華新聞記者交流協會理事長卓金鎊表示,期待新的一年愛心不減,再次感謝蒞臨本次餐會同仁,也希望未來延續行善團義舉,並互道珍重再見,在歡欣愉快的氣氛下,為活動畫下美麗的句點!

慈善新聞報創辦人陳嘉明與全國旅遊時報社長白慈美一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