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善行風華感恩聯誼餐會 聯誼喜臨門婚宴會館盛大舉行

【陳如意報導】10月2日,中午由慈善新聞報創辦人陳嘉明暨社長陳進同、副社長黃建義與中華新聞記者交流協會理事長卓金鎊,結合社會愛心人士組成蓮池會行善團,假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64號,喜臨門婚宴會館盛大舉行,善行風華感恩聯誼餐會。慈善新聞報創辦人陳嘉明致詞
本次感恩聯誼餐會意義非凡,適逢慈善新聞報創刊20年,同時報社所屬蓮池會行善團邁入第15年歷程,為感謝行善團實現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懷著向善的心關懷弱勢族群,特舉辦感溫餐會聯誼,同時一併慶祝78屆記者節,邀請各地記者暨新聞同業媒體,與本社善心志工人士齊聲歡慶。

(左一)祕書長鍾宏源(中)中華新聞記者交流協會理事長卓金鎊(右一)全國旅遊時報社長白慈美一起合影

慈善新聞報創辦人陳嘉明表示,感謝社會愛心人士的付出,使得協會在這疫情期間,對弱勢團體送暖活動不曾間斷,特別感謝祕書長鍾宏源及中華新聞記者交流協會理事長卓金鎊,對蓮池會行善團的付出,除了加強連結及整合社會各界團體、企業及善心人士的力量及資源建構部門服務平台,整合在地化的福利資源輸,將社會資源快速導入弱勢族群。

祕書長鍾宏源致詞.

祕書長鍾宏源表示,創辦人陳嘉明是老朋友了,為了蓮池會行善團一路扶持至今,從旁關懷與協助,從事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的付出,願將溫暖送至社會各個角落,也希望有志人士一起協助,讓愛遍傳每個角落。南投縣仁愛鄉公所課長林啟鐘致詞
本次來賓,有來自南投縣仁愛鄉公所課長林啟鐘,代表鄉長親臨會場,表達對蓮池會行善團,即時提供仁愛鄉山區部落的關懷援助愛心不減,表達最真誠的感謝。

南投縣仁愛鄉公所課長林啟鐘與全國旅遊時報社長白慈美一起合影

中華新聞記者交流協會理事長卓金鎊表示,感謝所有蒞臨嘉賓參與本次感恩餐會聯誼,蓮池會行善團提供即時的關懷援助,其雪中送炭之舉,讓溫暖送至社會各個角落,並致贈感謝狀表達感謝之意。新冠疫情重創各行各業,蓮池會行善團仍堅持捐助弱勢團體,愛心不減,再次感謝蒞臨本次餐會同仁,也希望未來延續蓮池會行善團義舉,並互道珍重再見,在歡欣愉快的氣氛下,為活動畫下美麗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