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112年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體寒冬送暖 於南投武界部落盛大舉行

【記者何炳紹報導】112年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體寒冬送暖,今14日於南投武界部落盛大舉行,連續第5年,舉辦愛心捐贈活動。

(左一)法治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進興(左二 )韓侑芯(左三)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體陳玟憲(左四)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體 陳濬睿(右三)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體許馨云(右二)全國旅遊時報社長白慈美(右一) 賴席鋒一起合影

首先由布農族歌舞表演為今年活動揭開序幕,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在經濟不景氣的寒冬中,匯集眾人愛心,捐贈各式日常物品包括,油、米、醬油、罐頭、泡麵、洗潔精、飲料、禦寒手套、輪椅、拐杖、輔助器等幫助經濟弱勢部落族人過寒冬。

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體庄腳囝仔-福星熱炒店陳玟憲

中午更由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體庄腳囝仔-福星熱炒店陳玟憲負責料理所有伙食,現場美味佳餚陳列一致擺開,香氣撲鼻而至,讓人不經食指大動,陳玟憲表示,本身參與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體已經5年了,這次寒冬送暖,特地規劃美味菜單料理,目的希望藉由這次的料理展現闔家團圓熱鬧氣氛,傳遞愛心同時也傳遞親人的思念之心。

美食中最為突出的,來自台中第四代丁山孫肉圓,孫裕傑為分享這次的公益活動,為準備200多顆的肉圓,一夜未眠,現場為原民烹煮好吃的肉圓,分享她滿滿的愛,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身體健康。

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體許馨云表示,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體邁入第5年,這次活動多方探討得知武界部落弱勢團體缺乏物資及輪椅,開始展開籌畫,歷時5個月的運作,今能將物資送達需求名眾感到無比歡喜。雖然疫情肆虐景氣不振,加上成本物價不斷上漲,每年都會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但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體同仁熱情未減,活動中公益義剪,場面相當溫馨感人,希望能給予原民們梳理自我形象展現美好的自己,迎接2023新的一年到來。

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體許馨云致詞

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體 陳濬睿表示,這次寒冬送暖彙聚社會愛心善舉,將物資捐贈弱勢。得知,部落小朋友缺乏棒球器材,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體購足了棒球器材,在享受運動樂趣的同時,我們準備有頭盔,雙耳防護罩、護頭、護臉、棒球頭盔、棒球等等, 希望新的一年小朋友用球桿揮舞出自信與美好的未來。

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體 陳濬睿

社團法人南投縣仁愛鄉法治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進興表示,非常感謝臺中愛釋放愛慈善團體,這次的到來部落為族人帶來豐沛的民生物資與輪椅,讓他們能感受到社會溫馨的關懷,同時更感謝所有志工齊心協力的扶佐,讓這次的活動圓滿順利。多一次慰問,就多一分感動,希望透過類似活動,拋磚引玉,激發社會各角落善心人士之迴響,在民眾有困難時皆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與協助,傳遞社會大愛。

法治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進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