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新社醇香沅咖啡農場歡迎民眾入園採摘柑橘 將大桔大利帶回家

【白慈美新社報導】台中市新社地區得天獨厚物產豐饒,在地生產的柑橘品質佳、名氣更是響亮,前議員冉齡軒團隊今走訪新社醇香沅咖啡農場,拜訪農場主人徐金堂實地了解在地需求。

前議員冉齡軒與醇香沅咖啡農場主人徐金堂一 起合影

前議員冉齡軒表示,對於醇香沅咖啡農場有機種植深受讚同,目前正是柑橘盛產季節,新社區擁有豐富多樣的農特產,一年四季物產豐碩,搭配當季盛產農作物,規劃屬於新社獨家特色的四季行程,將在地農業與休閒觀光做結合,導入遊客體驗活動行程中,提升農村旅遊的豐富性。

新社地區每年12開始正是柑橘盛產季節,柑橘果型飽滿、口感多汁,是冬季時節最具代表性的水果。希望結合周邊景點,打造出創新的農遊體驗行程,帶動地方產業發展。

新社醇香沅咖啡農場主人徐金堂

新社醇香沅咖啡農場主人徐金堂表示,本身除種植四分地的咖啡樹,柑橘果園有3分地,採網室有機種植,目前正是柑橘盛產期,除了品嘗香濃咖啡更歡迎體驗採果樂趣,帶領遊客走訪果園體驗採果樂趣,享用在地蔬果食材烹調出無菜單料理,歡迎民眾入園採摘,將大桔大利帶回家。

請先電洽:0955 931 449 地址: 426台中市新社區崑南街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