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新任春社所所長邱量虔強勢回歸 獲得一致讚揚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新任春社所所長邱量虔於12月26日甫到任,帶著滿腔熱血重返南屯這片土地,心中盡是滿滿感激。邱所長從事刑事工作多年,前於第四分局偵查隊小隊長任內破獲桶屍案等社會矚目案件,大家口中的「刑事邱」在106年晉身兩線一星巡官,轉換跑道換穿起制服從副所長做起,對外勤跑基層深耕地方,受到地方仕紳一致愛戴,對內以身作則帶著派出所員警衝鋒陷陣,邱所長可柔可剛的特質,本次強勢回歸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任職,實屬南屯區鄉親的福分。

局長蔡蒼柏右一與春社站長楊金水左一主持迎新送舊感恩餐會

昨日晚間春社派出所警友站舉辦歲末年終迎新送舊餐會,席間警局局長蔡蒼柏親臨現場主持並表示,在警察這個團體裡,派出所所長就像是家庭裡的大家長,帶領著家庭中每一位成員成長茁壯,身為幹部,領導風格的良窳,象徵這個團體帶給人的第一印象,邱所長從首任大甲日南所所長、烏日三和所所長,資經歷豐富。邱所長亦表示:從海線到山線繞了一大圈,最終回到自己最熟悉不過的南屯,有種落葉歸根的歸屬感,將帶著大家的祝福和期待,給南屯區的居民滿滿的安全感。
這次歡欣愉快的迎新送舊餐會中,邱所長不忘利用機會,與春社警友站站長帶領春社所同仁一同宣導「酒後不開車」及各項的交通安全宣導,方上任就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正向積極活力。隨著春節將屆,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各項工作如火如荼進行,本次三大工作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春社所同仁必定會全力以赴,建構「平安、幸福、快樂」的社會氛圍,讓民眾可以安心、快樂的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