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揪甘心 感恩節當日收到小朋友滿滿的感謝

(記者王佳菁)每年11月第4個禮拜四是感恩節,起源於西元1620年被英國迫害的清教徒,搭乘五月花號渡輪到美國東北部地區。剛抵達美洲新大陸,卻遇到天寒地凍及糧食短缺致許多清教徒因而染病身亡。第二年,印地安人送來生活必需品,並教導狩獵、捕魚及種植玉米、南瓜等作物。當年秋天,移民們為了慶祝美好的大豐收,並感謝印地安人,清教徒邀請一同來歡慶,也感謝上帝的看顧與豐盛的賞賜!
11月24日感恩節當日,國小一年級的小朋友Charles害羞地走進三民第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靦腆地上前小聲地跟值班同仁說了一句:「Happy Thanksgiving」,並交出手上早已寫好的感恩節謝卡,看的出來弟弟很努力運用所學的注音、國字、英文等去完成卡片的內容,雖然內容僅有短短的幾個字,卻讓警方無比感動,工作整天後收到一張謝卡,一天的辛勞瞬間消失,離開前,警察哥哥也祝福Charles弟弟在未來的日子裡所有的幸福、快樂、好運都能圍繞在身邊,同時也順道勉勵幾句,希望在接下來的求學道路上,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優異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