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淡雅的杭菊大地綻放,洋溢著秋季豐收的喜悅 一起漫步菊花田,感受秋冬季節的美好

【記者何炳紹報導】秋去冬來趁著秋色猶在時節,盡情享受這詩意盎然的自然色,苗栗銅鑼種植杭菊已70年的歷史,想欣賞好山好水和美麗花田景色不房走一躺九湖休閒農場。11月中旬時進入最佳賞菊季節,花團錦簇黃澄澄的花海與白色杭菊爭妍鬥豔,美不勝收。淡雅的杭菊在大地綻放,洋溢著秋季豐收的喜悅,一起漫步菊花田,感受秋冬季節的美好。

黃杭菊香氣幽雅迷人,金黃色澤非常討喜,深受國人喜愛的花草茶雋品。採摘需經人工一朵朵手採,後透過34小時烘製過程,每450g的新鮮杭菊僅能製成45g的珍貴乾燥杭菊。新鮮杭菊沖泡後,花朵仍然呈完整球狀,並散發出自然濃郁花香。杭菊屬健康食材和飲品,若搭配蜂蜜、紅棗、枸杞等食材,更能提升其濃郁香味。

秋去冬來,不如趁著秋色猶在,盡情享受這詩意盎然的自然色,好好感受淺冬的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