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記錯百萬名車停放位置疑遭竊 員警10分鐘內破案

    日前一名呂姓民眾報案稱至南山人壽教育訓練中心,認為該址附近人車稀少好停車,隨興停妥車輛後隨即入內開會;會議結束後要牽車時,依稀記得停在某處草叢路旁,但放眼望去一片荒蕪,連個車子的影子都沒有,瞬間慌了起來,心想價值256萬愛車居然不翼而飛,腦中開始浮現車子遭竊之可能,連忙報案請求協助。
根據報案人所描述位置尋獲車輛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春社派出所副所長賈寅星、警員林佳萱、陳宏霖接獲百萬名車遭竊案絲毫不敢大意,立即調閱行車軌跡確認是否有移動跡象,並聯繫拖吊場查詢拖吊紀錄,再三確認未有行駛痕跡後,初步排除遭竊之可能,呂女懸著的一顆心總算安了大半;隨後搭載著呂女擴大範圍找尋,最終於相距1 公里外的清新溫泉飯店路旁找到車輛,呂女看到愛車完好如初,不斷向員警致謝,圓滿結束這場竊車烏龍事件。

    因為轄區內有望高寮、彩虹眷村等觀光景點,假日遇到車潮人多時,偶有發生民眾報案車輛失竊情事,但實際上往往係記錯車輛停放位置,建議民眾停妥車輛後順手拍照記錄,俾利降低事後苦尋不著車輛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