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60公斤級排名世界第一楊勇緯 感謝黃仁議員的支持讓世界看到台灣原民之光

【白慈美報導】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東京奧運一戰成名,楊勇緯表示,在國際上柔道人才輩出,持續精進技術不畏挑戰,勇往直前迎接未來。

東奧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父母表示,十年前衛栽培楊勇緯能在體壇發光,在求助無門四處碰壁時,適得黃仁議員及時伸出手,協助讓楊勇緯於參加2011年亞洲青少年柔道錦標賽比賽。除了感謝黃仁議員昔日知遇之恩,更感謝當年黃仁議員的支持,讓今日東京奧運一戰成名。多年來不斷地勇往直前挑戰, 於2022年更在世錦賽摘銅,寫下台灣隊史新猷,同時今年5站國際賽都有奪牌之創舉,接下來將備戰耶路撒冷大師賽和阿布達比大滿貫賽。

黃仁議員表示,推動原民運動,保障原住民族教育之權利,也是我的政策,今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級排名世界第一,台灣讓世界看到原民之光,楊勇緯在體壇舞台上發光發熱!

楊勇緯表示,除了精進技術讓自己不斷的力求進步,同時也增加變化性方能克敵致勝,今除了感謝議員黃仁的知遇之恩,能奪牌固然很開心,但迎接未來一樣以平常心面對挑戰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