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兩岸經濟文化促進及發展的推手 「中華經濟文化發展促進會」主席許水樹

「我一直有一個夢想,希望在60歲前走遍大陸一半的城市,將有1400多個」中華經濟文化發展促進會主席許水樹曾如是說。

如今的許主席水樹足跡已踏遍大陸超過1400城市,走遍全中華各地,常年執行兩岸文化交流,建立起兩岸三地間各地區政府和民間雙向緊密的交流與合作的管道,促成無數合作商機,在促進兩岸關係發展上,受大陸各省委辦雙向交流、文化經濟論壇多項活動、中華文化經濟被兩岸業者,共推為交流的導航使者,尤其受到兩岸特高階層深度的器重!他為兩岸發展做出具體貢獻,其巨大影響,深受兩岸高層與各界的高度讚揚和肯定!

(右二) 中華經濟文化發展促進會主席許水樹親臨唐門國際藝術集團拜會邱董事長宜浤(左二)雙方相談甚歡(右一)全國旅遊時報白社長慈美

4月6日晚間,許主席水樹特地自高雄到台中來,為的是與唐門國際藝術集團董事長邱宜浤會見,誠如許主席長年所推動的兩岸文化交流,以及致力於兩岸經濟文化發展,此行仍舊是以推動文化藝術交流為主,席間許主席親切隨和,談笑風生,充分展現大家之風範,尤其對於唐門國際藝術集團所經紀之水墨畫家「水墨行者」何木火的畫作讚譽有加,當場允諾將全力推動何木火的水墨畫作到中國大陸個展及交流,邱董事長亦致贈南投竹山紫南宮紀念套幣及何木火畫冊予許主席,雙方對於兩岸文化交流有高度共識及志趣,相信未來能促進彼此更緊密的合作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