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影藝鉛華~妝髮造型多媒材創作聯展

11/1-11/30

嘉義市府大廳一樓

感謝 嘉義市歐洲多媒材拼貼藝術協會-巫慧如理事長的邀展。

影藝鉛華~妝髮造型多媒材創作聯展是由李昭佩老師帶領嘉義市理燙髮美容業職業工會會員暨嘉義城隍廟夜間教學及嘉義地藏庵社教研習課程學員計13位作者共同參與,大家因興趣而聚在一起投入彩妝繪畫的園地,利用彩妝元素創作,亮麗多采的眼影及顏色艷麗表現力強的色鉛筆呈現出多樣的風采,此次創作聯展主題涵蓋了彩妝、髮型、服裝及頭飾等,呈現了近期流行的宮廷劇主角古典極緻之美。

隨著現今時尚潮流的演進,設計紙圖的表現舉凡在服裝、彩妝或流行訊息傳達上,於設計領域裡佔有其重要的一環,將設計底圖以實用又兼具美感的筆法,結合時尚流行與設計創意,應用流行色彩搭配現代繪畫技法,來描繪出古裝劇造型所呈現的古典極緻之美。

參展的作者們因興趣而投入彩妝繪畫工作,致力於應用現代繪畫技法設計妝髮服飾底圖,此次創作聯展主題涵蓋了彩妝、髮型、服裝及頭飾、花卉、童趣等多元化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