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男子怠速違停忘情拉K 遇靓女警盤查抖不停全招了

日前王姓男子深夜駕駛自小客車違停在路中央,因車輛怠速許久,引起員警關注,當員警上前盤查,車窗搖下來的瞬間,散發出濃濃的塑膠氣味,王男作賊心虛謊稱要等朋友去吃宵夜,手卻不安分地在排檔桿游移,遮遮掩掩的態度,更令人起疑。

女警林俞秀眼尖發現中央扶手處有一罐白色粉末分裝瓶和使用過K盤,自知難逃法網的王男向員警坦承吸食K菸解癮並主動交付吸食器具,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王男移請裁罰。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警員林俞秀、吳晉菖執行深夜巡邏勤務,行經南屯區永春南路,見一部自小客違規停車上前盤查,王姓駕駛(25歲)強裝鎮定地配合員警核對身分,但卻擋不住撲鼻而來燃燒塑膠的氣味,女警又瞥見車內中央扶手處的罐裝毒品K他命和K盤,立即喝令其交付,王男嚇到抖不停,見紙包不住火,坦承一時興起在路邊吸食K他命香菸,初步檢驗呈第三級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除依法將王男移請裁罰,並持續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
所長邱柏昌表示,警察持續加強查緝毒品案件,並向上溯源,強力掃蕩毒品,展現警察貫徹公權力與維護治安的決心,呼籲民眾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否則必定嚴辦到底,提供市民安全優質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