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就是這台」女忘機車停放處疑遭竊 黎明暖警循線立即尋獲

日前在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與公益路口,有位張姓民眾(女,69年次)向警方報案表示,其所騎乘之普重機車號:3**-***號疑似遭人竊取。警方獲報後隨即熱心陪同張女沿路尋找,警方並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及過濾尋找停放於路邊之車輛,終於在茫茫車海中尋獲張女遺失車輛,張女見員警如此常熱心地協尋,且不放棄任何蛛絲馬跡地毯式搜尋其遺失車輛,心中滿是感激且向員警稱讚表示「有警真好」,讓民眾深刻感受到警方熱忱之服務。
中市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警員吳祖欣、黃志仁於於上(9)月29日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張女報案稱其找不著停放於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與公益路口之重機車輛,員警聽聞立即先安撫張女緊張情緒,因見遺失地附近停有多部機車車輛,故研判張女所停放之機車車輛可能就在附近,遂陪同張女沿路找尋並循線調閱路邊店家監視器,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臺中市南屯區公益路與黎明東街口附近尋獲張女遺失車輛,張女見其愛車失而復得,歡喜不已,直向員警確認表示「就是這台,就是這台」,並表示其因之前於上班地附近買完午餐後,忘記自己是騎乘機車前往,便自行走回辦公處所,感謝員警熱心幫忙,助其找回遺失愛車。
黎明所所長王凱政呼籲民眾,如遇上述疑似車輛遺失情形,可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並請民眾停車時應記住車輛停放位置及該處是否有明顯標的物,避免發生以上之窘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