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陳其邁探班「台灣設計設計台灣 X 22組台灣設計力」宣傳9月30日一起前進設計中島!

記者王佳菁

眾所矚目的台灣設計展即將在高雄開展,其中以22只貨櫃擺陣成圓的「台灣設計設計台灣 X 22組台灣設計力」,策展團隊進場佈置中,市長陳其邁9月23日特地帶著鹽埕在地點心與飲品,至蓬萊商港區八號碼頭探班,親自為策展團隊加油打氣,同時也入鏡拍攝宣傳片,歡迎大家9月30日一起前進設計中島。

陳其邁表示,過去蓬萊商港區是高雄港的「經濟中島」,為貨物、海運的運輸站,具有舉足輕重的角色,現在隨著城市轉型轉念為設計中島,從實體轉向虛擬,由原來的貨物轉向軟體概念的輸出,展現與過往不同的形象,期盼亞灣2.0成為台灣IP、台灣創意的輸出港。

看好未來亞灣區創造潛力無限,陳其邁也說明台灣設計展選址中島區的意義,認為港邊是新的流行、文化以及想像力交會處,以高雄遼闊的大港景象,歡迎台灣設計與藝術界的能量進駐。

陳其邁率市府及策展團隊共同拍攝宣傳片,站上白色貨櫃、擺出帥氣姿態,對著鏡頭齊呼口號:「9月30日一起前進設計中島!」,邀約大家屆時一起前進中島,感受臨港的壯闊、設計的美好,以及高雄的熱情與魅力。

文化局表示,藉由「台灣設計設計台灣 X 22組台灣設計力」的策展,能夠讓台灣頂尖的設計與藝術團隊匯聚在高雄港邊,在最高雄式的海港氛圍中,一次帶來22只貨櫃的創意構想,成為帶動台灣設計前進的最大能量。

「台灣設計設計台灣 X 22組台灣設計力」即將在9月30日上午11點正式開展,歡迎民眾前進設計中島,體驗各種透過設計帶來的美好與驚喜,相關展覽訊息請上台灣設計設計台灣官網(https://twdesign.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