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金門星光節無人機燈光秀再出擊 中秋連假給你好看

去年金門星光節初試啼聲一炮而紅的無人機燈光秀活動,將於中秋連假在西洪營區星光節展場附近的太湖畔盛大登場,展演架次高達 600 架,將以 3D 圖形變化更細緻閃耀,場面更壯觀震撼,精彩可期。

金門星光節無人機燈光秀再出擊 將於中秋連假盛大展開

無人機燈光秀展演日期為中秋連假 9 月 8 日、9 日、10 日與 16 日、17 日、23 日、24日、30 日,每天晚上 9 時。展演主題分為「星際迷航」及「金門城市榮譽感」,也是金門星光節的另一重頭戲,不容錯過。觀賞攻略建議,19:30 先到星光節會場展開與恐龍的奇幻探險,後再至太湖湖畔悠遊漫步,仰望星空,觀賞精彩的無人機燈光秀,歡度一個驚艷又浪漫的夜晚。

快來西洪營區星光節會場展開與恐龍的奇幻探險。

本次執行演出的技術團隊是由即將操刀今年「國慶日」無人機展演的臺灣希望創新擔綱,展演規格為國家級,透過夜空中最耀眼的點點繁星,傳達出金門獨有特色及觀光魅力壯麗圖騰,另由 SONY 集團旗下音樂製作團隊創作專屬配樂,帶給大家高水準的聽覺與視覺饗宴。

金門星光節展至 9 月 30 日,每日 17:30-21:00。無人機燈光秀最佳觀賞位置在金湖鎮太湖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