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企業捐贈糕點慰勞警察 歡慶父親節!

記者王佳菁 8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警察同仁因勤務運作,繼續堅守工作崗位,「巴貝多食品實業有限公司」與「上豐蛋品有限公司」特別準備了蛋糕、糕點前往三民二分局慰勉員警辛勞仁,讓警察弟兄們一陣暖意湧上心頭,員警爸爸們在父親節這天也能感受到企業界對警方的支持。
「巴貝多食品實業有限公司」與「上豐蛋品有限公司」體恤防疫期間警察人員日以繼夜、堅守崗位,對社區警政及防疫工作無怨無悔的付出,令民眾感動,為感謝全體警察的犧牲奉獻,特別於父親節這天,準備了蛋糕、糕點到分局慰問,期望所有警察爸爸們,持續為社會大眾服務。
三民二分局長葉錫山亦特別感謝「巴貝多食品實業有限公司」與「上豐蛋品有限公司」對警察的支持與鼓勵,勉勵同仁持續為民服務、打擊犯罪及加強治安、交通維護,讓民眾有一個安居樂業的優質生活環境,同時也歡慶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