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浪漫好去處新北河濱 七夕情人節六大約會景點

【新北市訊】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於8/4(四)來到,情人們都希望在這一天有個美麗的約會,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別整理了六大約會景點,不論是白天的悠閒放空或是傍晚的金黃日落還是夏夜的浪漫夜景,都希望在新北河濱公園強力助攻下,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讓戀人感情加溫而感到幸福。

美食美景襯托下,淡水金色水岸成了情人節約會地墊最佳選擇

景點一-淡水金色水岸:獨具特色的淡水,在地歷史文化豐富,加上傳統風味美食與淡水河面上金黃日落的招牌景色,無論是騎腳踏車或是散步,都能感受到空氣裡的悠閒氛圍。徐徐海風,夕陽餘暉,在美食美景的襯托下,這裡自然也成了情人約會地點的最佳選擇。

八里結婚廣場多樣裝置藝術成了情人浪漫好拍的戀愛打卡景點

景點二-八里結婚廣場:八里水岸粼粼波光,河海夕陽滿是浪漫。美麗的八里結婚廣場有好拍的「心心相映廣場」、美麗的「鍾愛一世」鐘樓、「航向幸福」的愛之船裝置藝術、甜美的馬卡龍色系「甜心步道」、歐風純白色的八里左岸碼頭、象徵孕育愛情的「珍愛一生」珍珠項鍊,真愛永恆的「千秋同心」心形鞦韆,這裡集觀光、休閒、美麗、浪漫於一身,也是戀人們約會的好地方。

景點三-三重辰光橋愛情鎖:只要將自己和心儀的名字寫在鎖上,掛於愛情樹或辰光之心上,倆人的愛情將如鎖般的堅定不移,如果你忘了帶鎖也不用擔心,在愛情樹和辰光之心旁,有「辰光之愛 戀者鎖在」的愛情鎖販賣機,快帶情人來將你們的愛情鎖在辰光橋上哦。在新月橋巨型月球旁拍下最美剪影,浪漫整個夏天.

景點四-板橋新月橋巨型月球:位在新月橋的天空步道旁,有一顆直徑231.6公分的巨型月球,夜晚透著光雕,搭著全台最大的婚戒,在新月橋不同燈光變化下,戀人們一同迎風散步賞夜景,並在巨型月球旁拍下最美的剪影,無限放閃,浪漫整個夏夜。
景點五-樹林沐心池:樹林環保河濱公園腹地廣大,景色優美且生態豐富;自然形成的沐心池秘境,池水如鏡明亮清澈,倒映藍天彷彿是戀人的心,更增添浪漫氛圍。池畔邊綠草如茵,一旁百年榕樹下還有設置躺椅,與戀人一起沐浴在大自然中,享受陪伴放空格外愜意。

浪漫七夕情人節歡迎一起來三重辰光橋鎖住愛情

景點六-樹林山佳荷花池:夏日炎炎「荷」你相遇,又到了荷花盛開的季節,夏荷在池畔中婆娑搖擺的姿態,與池面相互輝映,是夏日高灘地限定的河畔景致,而大漢溪左岸山佳荷花池的荷花正值熱情綻放,周邊也規劃了漂流木遊戲體驗區,藉著諧音記得「荷」情人來一趟浪漫賞花之旅。

最後提醒市民朋友們,天氣炎熱於戶外活動時,注意防曬及補充水分並提防中暑等熱傷害,另目前仍在疫情期間,出入人多的公眾場所時,請注意自身防護,平時也要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防範新冠肺炎,大家一起來,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情形,應主動通報 1922 防疫專線,依照指示就醫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