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伊晉萱公司與工研院合作研發「南投大鞍竹青茶」 榮獲新創農業銅牌獎

【記者陳如意整理報導】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有著最自然的山林美景,來到這裡可自在地徜徉山林,鬱鬱蔥蔥與自己對話的小旅行,你會發現大鞍里的美,使用竹杖漫步竹海,是一項銀髮健身與休閒旅遊的在地特別選擇。美療師張美惠表示,家傳百年5公頃的有機認證竹林,位在海拔1000公尺以上,不僅生態好未受汙染,有參天紅櫸木、台灣杉,還看得到藍腹鷴、猛禽林鵰、果子狸、山豬、松鼠,氤氳水氣更不時增添舒適度和美感,能感受的到新鮮空氣、體驗到特殊感受的能量氣場。

元氣商品

伊晉萱公司為帶動南投竹山地方產業發展,讓顧客可以深入了解竹產業文化,深入南投在地竹、茶農業者開發之「綠竹spa美容順氣按摩」、「南投大鞍竹青茶」及全國獨一無二「鮮竹瀝水開發的頂級面膜」,並與工研院合作研發的「天然植物薰香」及「金致竹萃風華液」,於2020年 榮獲新創農業銅牌獎。

伊晉萱公司總經理張惠美表示,2023年度主要推廣的產品,目前台灣市場只有伊晉萱公司成功開發竹產業元氣商品,大力推廣竹森林療癒SPA之旅,邀請民眾親自體驗美容保養,並結合竹森林的天然療癒,將帶來更平靜的身心靈體驗,也讓民眾瞭解公司團隊,致力於推廣大自然竹文化美容事業,如今從茶飲、面膜、SPA竹器材各面向,要帶給都市人們一個接觸大自然的新契機。(圖片伊晉萱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