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慈濟浴佛活動12日縣府舉行促進社會祥和

慈濟南投聯絡處行動浴佛12日來到南投縣政府一樓大廳舉行,副縣長王瑞德出席參加,他除感謝慈濟帶來安定人心的力量,也特別為全縣民眾祝禱祈福。縣議員游顥辦公室主任以及縣府員工,約150人參加。

王副縣長說,慈濟結合母親節、佛誕及全球慈濟日一同規劃的浴佛活動,象徵報佛恩、報父母恩以及報眾生恩,藉由感恩的心促進社會祥和;也希望透過讚美與感恩,建設打造進步祥和的南投縣。

出身佛教家庭的王副縣長非常感謝今年慈濟南投聯絡處規劃來到縣府行動浴佛,讓縣府員工及洽公民眾能親身參與浴佛活動。

參與浴佛的縣府黃姓員工也提到,藉由浴佛活動,除了以虔誠的心禮佛浴佛,也可以將這樣的心態落實到生活中,讓整個社會更平安喜樂。

慈濟推動「佛誕節、母親節、全球慈濟日」三節合一,慈濟南投聯絡處從5月5日起至14日,舉行一系列浴佛活動,結合警察局防詐騙宣導、南投特教學校孝親感恩奉茶活動、新住民母親節感恩會以及深入鳳山社區與南投市公所,讓民眾就近參加浴佛活動。14日上午7點將於慈濟南投聯絡處舉行浴佛大典,與花蓮精舍同步浴佛,民眾也可前往參加。撰稿人:羅揚軒